青春痘、痤疮、粉刺、痘痘专业治疗网站 
无痘痘网,治疗青春痘官方网站
加入收藏
设为首页
联系我们
 
首页 ·
 位置: 无痘痘网 >> 痘痘新闻 >> 正文  
研究发现土豆吃多了易长痘
[ 作者:Admin     来源:无痘痘网     点击数:     更新时间:2007-8-5     文章录入:Admin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

  美国MSNBC网站于7月24日刊登的一篇文章指出,除了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外,土豆、白面包等食物也会引发或加重痤疮;相反,高纤维的果蔬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干净。 (无痘痘网祝您健康!)

  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的罗宾·史密斯博士,将有痤疮困扰的男性分为低糖饮食组和正常饮食组。在低糖饮食组中,45%的能量来自于低血糖指数的食物;正常饮食组的人会吃白面包、土豆等高血糖指数食物。12周后,研究人员发现,低糖饮食组的人痤疮得到了明显改善;而正常饮食组没有任何改善。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 研究表明吃海带防青春痘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台本土化妆品冒充进口货且含违禁成分
  • 发表评论   告诉好友   打印此文  收藏此页  关闭窗口  返回顶部

      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5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     最新5篇热点文章
     青春痘图片74
     去除青春痘洗脸三法
     牙膏洗脸好吗 能治痘痘吗
     青春痘图片70
     告别粉刺黑头七个好习惯
     最新5篇推荐文章
     心理困境自救法
     青春痘图片27
     预防青春痘的注意事项
     果酸换肤经验谈
     青春痘常见十四问
     相 关 文 章
    关于本站 · 版权所有 · 免责声明 · 广告服务 · 友情链接 · 站点地图 · 联系我们
    地址:太原市长治路213号青春痘专科治疗中心(030006)
    Copyright © 2008 Nodoudou.com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全国青春痘治疗权威医疗中心官方网站
    晋ICP备0500012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