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痘、痤疮、粉刺、痘痘专业治疗网站 
无痘痘网,治疗青春痘官方网站
加入收藏
设为首页
联系我们
 
首页 ·
 位置: 无痘痘网 >> 痘痘新闻 >> 正文  
脸上长痘少吃奶制品
[ 作者:Admin     来源:无痘痘网     点击数:     更新时间:2007-7-13     文章录入:Admin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

  由于牛奶中含有荷尔蒙,所以,会引起人体内的荷尔蒙变化。其中脱脂乳的影响最大,其次为奶油和干酪。

  一般认为,吃巧克力和油腻食品容易引发痤疮,可新的研究认为,诱发痤疮的食品还有奶制品。

  据报道,最近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对5万名高中生的生活习惯和饮食进行了分析。结果发现,每天喝3杯以上牛奶的人痤疮发生率比每周喝一杯牛奶的人高22%。以往的研究证实,痤疮主要是由于遗传和荷尔蒙分泌不均衡造成的,因此,多发于青春期和孕期。(无痘痘网祝您健康快乐!)

  专家还发现,有些患者虽然接受了正规治疗,却一直没有明显效果。经食物过敏原检测发现,一些原因不明、难以根治的痘痘,有些是食物过敏所致,其中以乳制品最多。只要患者找出过敏原并控制饮食,不需要服用任何药物,痘痘就会不治而愈。

  • 上一篇文章: 夏天青春痘愈显猖狂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青春痘久治不愈可能为高血糖所致
  • 发表评论   告诉好友   打印此文  收藏此页  关闭窗口  返回顶部

      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5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     最新5篇热点文章
     青春痘图片74
     去除青春痘洗脸三法
     牙膏洗脸好吗 能治痘痘吗
     青春痘图片70
     告别粉刺黑头七个好习惯
     最新5篇推荐文章
     心理困境自救法
     青春痘图片27
     预防青春痘的注意事项
     果酸换肤经验谈
     青春痘常见十四问
     相 关 文 章
    关于本站 · 版权所有 · 免责声明 · 广告服务 · 友情链接 · 站点地图 · 联系我们
    地址:太原市长治路213号青春痘专科治疗中心(030006)
    Copyright © 2008 Nodoudou.com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全国青春痘治疗权威医疗中心官方网站
    晋ICP备05000126号